欢迎光临厦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正文

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三学期本科实验教学场所6S管理暨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7-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部署,切实加强我校本科实验教学场所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74日,学院副院长罗学涛教授带领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姚荣迁副教授、生物材料系副主任詹达副教授及实验教学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学院的教学实验室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罗学涛副院长现场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要求结合实验教学中心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

检查组分成四组,检查了每间教学实验室的6S管理情况、安全制度、责任体系、安全教育落实情况和安全隐患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计划,指定专人负责,一抓到底,确保隐患得以根除,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厦门大学  |  厦门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 厦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厦门大学材料学院科学楼 电话:(0592)2185170 邮箱: cmlab@xmu.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