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厦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宋春晓老师访学归来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12-05

2018123日上午,材料学院副院长、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罗学涛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姚荣迁副教授和实验教学中心全体人员在科学楼404会议室,聆听了从英国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访学归来的本中心老师宋春晓做的精彩报告。

宋春晓老师于20179月赴英国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访学。报告会上,她借助精心制作的PPT对访学研修工作做了汇报与总结,对玛丽女王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风险评估与风险控制方法,本科生毕业设计项目规划,以及其对在职教师、员工职业素养的持续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汇报了访学回校后对本科生实验课程安全教育方面的改进。报告内容丰富详实,与会人员受益颇深。

        材料学院副院长、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罗学涛教授勉励中心全体人员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专业水平,争取学习深造,使实验教学中心迈上新台阶。

厦门大学  |  厦门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 厦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厦门大学材料学院科学楼 电话:(0592)2185170 邮箱: cmlab@xmu.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