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厦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正文

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1-22

         1119日下午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桂芳带队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罗学涛、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姚荣迁、生物材料系副主任詹达、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周花及部分实验课程负责人热情接待到访老师。

    首先,罗学涛副院长代表厦门大学材料学院对兄弟院校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周花详细介绍了实验教学中心概况、发展历程、实验课程设置、师资队伍、6S管理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工程认证中高分子实验课程建设进行充分地讨论和交流。

    会后,在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访老师重点参观了实验教学中心的高分子化学实验室、高分子物理实验室、高分子加工实验室等教学实验室。

 

 

厦门大学  |  厦门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 厦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厦门大学材料学院科学楼 电话:(0592)2185170 邮箱: cmlab@xmu.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