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厦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正文

广西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康平带领骨干教师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0-29

1026日上午广西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康平带领骨干教师一行20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高忠华、副院长任磊、副书记袁国柱、办公室主任肖祖法、系副主任姚荣迁等热情接待到访老师。

双方在我院新楼3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高忠华书记对广西科技大学老师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任磊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招生情况、科研与教学的基本情况。广西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康平介绍了广西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最后,双方围绕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室信息化管理、实验室6S管理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广西科技大学的老师们参观了我院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实地考察实验中心的建设、实验课程档案的管理、实验室的6S管理、贵重仪器的开放共享等内容。


厦门大学  |  厦门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 厦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厦门大学材料学院科学楼 电话:(0592)2185170 邮箱: cmlab@xmu.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