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厦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正文

齐鲁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沈建兴院长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1-22

 2019121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沈建兴院长一行15人到访我院,在新楼3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院副院长解荣军教授、党委副书记袁国柱、办公室主任肖祖法、实验中心副主任周花及实验中心部分骨干老师参加,座谈会由肖主任主持。

 肖主任代表学院对沈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解荣军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学科发展、科研方向、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周花详细介绍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室建设与6S管理等基本情况。沈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及齐鲁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情况、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科研合作、本科教学、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来访人员一同参观考察我院的实验教学中心,并合影留念。

厦门大学  |  厦门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 厦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厦门大学材料学院科学楼 电话:(0592)2185170 邮箱: cmlab@xmu.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