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厦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正文

东南大学材料学院院长薛烽教授率队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15-04-17

    416,东南大学材料学院院长薛烽教授率领材料学院管理人员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我院院长刘兴军教授、副院长戴李宗教授、彭栋梁教授、任磊教授、副书记杜海林、庄曦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合作交流会。

    交流会由我院院长刘兴军教授主持。刘院长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本科教学和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下一步发展的设想。薛烽院长也就东南大学材料学院的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对各自学院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教学与人才培养、实验教学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一致认为:两院在上述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要加强开展双方多种形式的深度合作。

    会后,在刘兴军院长及中心工作人员带领下,各位领导参观了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实验教学中心的规范化管理得到大家的一致赞扬。

 

 

厦门大学  |  厦门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 厦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厦门大学材料学院科学楼 电话:(0592)2185170 邮箱: cmlab@xmu.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