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厦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丁浩教授一行来我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5-12-25

12月22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丁浩教授一行3人来我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我院副院长、中心主任任磊教授,副主任周花高工及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任磊老师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院教学和科研的基本情况,然后就实验教学中心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实验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周花老师则向客人详细地介绍了实验教学中心6S管理的开展情况、采取的主要模式和产生的效果。随后在中心人员的陪同下,丁浩教授一行参观了实验教学中心的高分子化学合成实验室、金相试样制备室、材料物理性能实验室和分析测试实验室(Ⅰ)等实验室。参观过程中,两校就实验室改造、仪器设备的维护以及实验室管理过程常见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在交流和分享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实验室的管理水平。




厦门大学  |  厦门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 厦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厦门大学材料学院科学楼 电话:(0592)2185170 邮箱: cmlab@xmu.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