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厦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骨干教师到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学习实验室6S管理

发布时间: 2016-12-23

 20161222日,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研究与测试中心办公室主任彭敏红老师带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教研室、实验教学中心骨干老师一行14人到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专程了解和学习我院实验教学中心6S管理的开展情况。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周花老师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首先,周花老师为来访人员介绍6S管理的基本知识,阐述实验室进行6S管理的必要性,以及实验室如何进行6S管理,并分享我院实验中心6S管理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培训结束后,来访者在实验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实验教学中心的试样制备实验室、材料合成实验室、材料加工实验室、材料热处理实验室和材料分析测试实验室等不同类别的实验室。这些实验室为来访者了解如何在各种实验室开展6S管理的提供参考。参观过程中,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就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实施后的成效与来访者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来访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让他们受益匪浅。


厦门大学  |  厦门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 厦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厦门大学材料学院科学楼 电话:(0592)2185170 邮箱: cmlab@xmu.edu.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