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厦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正文

全校本科教学实验室推行6S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 2015-07-06

    根据《关于在全校本科教学实验室推行“6S”管理的通知》(厦大教【201525号)精神,为切实推进6S管理工作,64下午3:00教务处安排在嘉庚主楼220会议室举办第一期6S管理培训。培训会由校教务处副处长谢火木主持,各学院分管教学、实验副院长,分管教学、实验系副主任,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和副主任,教学实验秘书和教学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会。

    教务处处长、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计国君做了题为《实验室6S管理》的报告,深入浅出地介绍了6S管理的理念、6S管理的必要性以及如何开展6S管理。材料学院副院长任磊教授与大家分享了《材料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的6S管理》。

     71-2日全校开展第二期6S管理培训,材料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周花分别在思明校区本部、思明海韵分部和翔安校区举行3场培训,培训对象是各学院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和副主任,教学实验秘书,教学实验室实验管理人员。培训结束后,材料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技术人员还对现场的实验室进行实际操作指导。

厦门大学  |  厦门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 厦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厦门大学材料学院科学楼 电话:(0592)2185170 邮箱: cmlab@xmu.edu.cn
总访问量: